close

1-IMG_2807

Jean-Paul Hevin CHOCOLATIER  

地點:台北101店 4F

電話:02-8101-8152

 

某天逛街時,媽說想坐下來喝杯茶。

於是在「神志錯亂」下,姑且當成渴過頭而頭腦不清楚好惹,來到Jean-Paul Hevin CHOCOLATIER。

何來的神志錯亂?!因為之前明明就來踩過地雷阿,喝了杯貴到不行又無味美式咖灰(按:無味就是喝起來和水沒兩樣)。

好吧,會再給他一次機會還素有原因的,因為之前來時剛開幕沒蛋糕沒提供下午茶套餐等。

先說因為吃了不是很開心,我只記得花了多少錢,茶名、蛋糕套餐名一概忘了。 

1-IMG_2809

馬可波羅還是什麼名字的茶不難喝,但喝了會讓人想罵髒話,阿米豆腐,佛祖請原諒我等下造口業。

喝完了想續杯,阿拍水捏,店家說茶只有一壺,因為為了保持味道他們茶充一次就丟掉惹!不說去過很多餐廳,至少這還真我從沒遇過的狀況,次奧妳妹的,唬誰ㄚㄚㄚㄚㄚ(就唬妳阿),掀桌!

就算店家說的是真的,我也覺得扯爆了,厚~喝了一肚子鳥氣,老娘渴畢了,只能喝兩到三杯茶,要續只能續熱開水。 

1-IMG_2807

來吧,北比們,猜這一公分「厚」的巧克力蛋糕搭配烤布丁馬卡龍佐鮮奶油多少錢?四百五!

巧克力蛋糕,不難吃,不過我遲鈍的味蕾沒厲害到可以吃出他是從法國空運來的(沒錯,這還是問店員為什麼這麼小塊他給我的原因)

馬卡龍,普普通通。

鮮奶油,吃起來就像熱牛奶味,辭窮我實在不知怎形容才好,但我們吃來評價一致不好。 

1-IMG_2813

不知道是不是反應巧克力蛋糕好迷你好小塊,加點的這盤起司蛋糕相較下是巨人吃的!

不過,阿姨吃了覺得不如我做的,哈哈哈,這話聽了真開勳哪!

 

下次要是他家的東西還是去國外吃吧,台灣賣的又夠貴的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